使用App,觀看文章體驗更佳
文章
比預計早3個月!新日規三菱Outlander力拚年底上市
Chappy
Chappy訊息最完整產業科技第一線!
8,843瀏覽/2021-07-27
概覽:
在日上市規劃一度延宕至明年春季的新一代Outlander,日規車型傳言即將12月開賣!

●確保半導體供應
●傳言僅提供PHEV
●動力規格尚待公布

(配圖皆為美規車型。)

今年2月中旬已針對北美市場先行發表的新一代Outlander,在日本上市規劃卻一波三折。受到車用半導體短缺的影響,品牌3月起不僅被迫減產,甚至達單月1.6萬輛的降幅,也讓新Outlander的日本上市規劃自秋末延宕至明年初春。

不過,根據《日經新聞》稍早的報導,指出原廠在確保了半導體供應後,有望逐步恢復產能,這也讓日規Outlander能夠自原本規劃的初春上市,提前至今年12月展開銷售,比預期還早了3個月,也得以達成原廠當初「2021上市」的目標。

值得一提的是,在日本市場做為品牌主力之一的Outlander,曾有報導指稱大改款在當地將僅提供PHEV油電車型,而參考日前捕獲的偽裝車,日規Outlander PHEV外型上與標準款差異不大,不過確切動力配置仍尚待官方公布。

56
4
車友留言0
寫留言
暫無數據
回覆:
發佈留言
0
文中車款
相關資訊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