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App,觀看文章體驗更佳
文章
上看540hp?傳新BMW M3/M4 CS內部資訊曝光
Chappy
Chappy訊息最完整產業科技第一線!
3,003瀏覽/2021-07-26
概覽:
外媒宣稱先行取得原廠內部資訊,並透露在規劃中的高性能版M3及M4,最大馬力有望達到540hp!

●輕量化減重工程
●傳最快明年量產
●可能命名CS或CSL

BMW M3及M4發表後,性能表現更乖張的M3 CS及M4 CS也傳言不斷,甚至日前曾捕獲疑似配備專屬空力套件的測試車。而稍早有外媒宣稱取得內部流出資訊,或許能為新一代CS車型揭露部分面紗。

眾所關注的動力部分,報導宣稱CS會以標準款的3.0升雙渦輪直列六缸引擎進一步升級,最大馬力有望來到540hp,較目前販售的Competition車型提升約30hp,所匹配的8速手自排變速箱也將有相應的專屬調校。

全車內外估計也將透過輕量化工程減重,其中包含運用更多的碳纖維鈑件。此外,新CS除了專屬空力套件外,也預期參照M5 CS的策略,為M3 CS/M4 CS配備專屬頭燈,內裝則傳言提供賽車椅做為加價選配項目。

而有關車名的部分目前仍眾說紛紜,雖說過去曾傳言品牌將重新採用「CSL」名綴,但對於最後正式命名會採「CS」或「CSL」,大改得等發表後才有官方說法。至於發表時間,報導宣稱M4 CS(或CSL)會先行於明年7月登場,至於相應的高性能M3則安排於2023年間,剩下的,就等原廠來公布最後解答了!

15
對我幫助不大
相關車款
M3
BMW
M3
607萬
M4
BMW
M4
610萬
車友留言0
寫留言
暫無數據
回覆:
發佈留言
0
文中車款

文章標籤

BMWM3M4
相關資訊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