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App,觀看文章體驗更佳
文章
先用預想圖一飽眼福 傳大改款本田CR-V明年10月見
邵逼
邵逼新聞最快速評論超直白
1.3萬瀏覽/2021-07-22
概覽:
傳新世代CR-V可望於明年登場,外媒也迫不及待地繪製出預想圖。

●精緻極簡特色
●可能推出純電版
●升級版Honda Sensing可望入列

據國外出現偽裝測試車的「頻率」不高推測,大改款CR-V還在「起步階段」,但作為品牌招牌休旅,關注度自然不在話下,自包緊緊的路試車可窺見,新車換上輪廓更顯銳利的新式樣頭燈組,水箱護罩獲得放大,造型較現行更具華麗感,車頭也不如現行趨於圓潤,而是較為方正,外媒也以此繪製出預想圖。

新車似乎擁有簡潔平直的車身鈑線,預期外觀和內裝,都會跟隨家族化新世代設計重點:極簡與精緻,多媒體系統也會跟隨潮流,功能更加豐富多元。

此外,全車系預計都會標配已見於本田Legend上的升級版Honda Sensing,符合Level 3自駕等級。動力方面,除了傳統的渦輪汽油引擎,以及現在原廠「熱烈發展中」的e:HEV油電系統,透過與GM的合作關係,亦可望推出純電版本!有消息指出,新世代CR-V美規和日規版本可望分別於明年的10月和後年初登場。

67
12
車友留言0
寫留言
暫無數據
回覆:
發佈留言
0
文中車款

文章標籤

CR VHonda
相關資訊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