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App,觀看文章體驗更佳
文章
粉絲就愛「這一味」!Ford Puma ST特仕版完成品出爐
紹安
紹安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輛夢幻車
1,420瀏覽/2021-06-21
概覽:
先前Ford在歐洲地區的社群媒體舉辦投票活動,讓車迷決定Puma ST特別版的部分設計。如今完成版終於出爐,將以黑金塗裝現身!

這次社群活動的票選項目總共有外觀車色、煞車卡鉗顏色、安全帶縫線、外觀銘牌和貼紙、迎賓踏板以及車色等項目。而最終由車迷票選出的Puma ST外觀將以黑色車身為基礎,在車頭引擎蓋部分採用金、灰色相間的兩條直線,水箱罩上輔以ST銘牌,輪圈也換上銅色塗裝和紅色煞車卡鉗,營造濃厚的動感氣息。內裝票選的項目不多,主要在安全帶和車門細節處也換上符合外觀視覺的金色縫線,另外儀錶板外圍也採用類碳纖維飾板包覆,打開車門也能看到專屬的迎賓踏板字樣,更增添了運動化感受。最後在取名部分,原廠為防止粉絲太過天馬行空,只留下「Gold Edition」與「24K Edition」兩個選擇,而最終勝出的就是Gold Edition,也說明了金色元素相當受到歐洲市場的歡迎。這款特仕版Puma ST搭載的動力與一般ST車型相同,將採用1.5升直列3缸渦輪增壓引擎,可爆發197hp/32.6kgm最大動力,搭配六速手排變速箱,0~100km/h加速可於6.7秒內完成,極速可達220km/h,只可惜該車型就和Puma車系一樣,目前僅在歐洲地區販售。在這為期10天的投票活動中,總計有超過27.5萬名車迷參與,引起的迴響也相熱絡,而這款拍板定案的Puma ST特仕版預計將在今年稍晚推出,並由Ford羅馬尼亞工廠以限量方式生產。

13
1
車友留言0
寫留言
暫無數據
回覆:
發佈留言
0

文章標籤

FordPuma 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