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App,觀看文章體驗更佳
文章
空拍機帶你飛!保時捷釋出Taycan Cross Tourismo極限測試影片
紹安
紹安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輛夢幻車
1,557瀏覽/2021-06-16
概覽:
天才無人機攝影師Johnny Schaer攜手保時捷Taycan Cross Turismo,呈現第一人稱視覺饗宴!


保時捷中東與非洲分公司製作了名為「Drive2Extremes」的系列影片,該系列使用「第一人稱視角空拍機」(FPV drones) 進行拍攝。地點攝於沙漠中的阿拉伯聯合大公國「Liwa」,以及位於北極圈以北、覆滿冰雪的芬蘭「Levi」,而本次拍攝主題是Taycan Cross Turismo在兩種相反、極端氣候環境下的實際表現。為了呈現保時捷Taycan Cross Turismo的性能,主影片採用開創性的FPV無人機攝影技術,捕捉極端環境下震懾人心的自然美景、以及具有信服力的駕駛畫面。在無人機創新者Johnny Schaer、艾美獎導演Nicholas Schrunk、專業賽車手與保時捷駕駛教練Jukka Honkavuori的攜手合作下,兩個截然不同的環境得以在影片中完美融合,同時呈現出Levi的嚴寒與Liwa的酷熱。透過這項領先業界的創作,也突顯Taycan Cross Turismo在極端氣候下,依舊能展現不凡的性能與耐用度。

8
對我幫助不大
車友留言0
寫留言
暫無數據
回覆:
發佈留言
0
文中車款

文章標籤

PorscheTaycan
相關資訊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