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App,觀看文章體驗更佳
文章
【原廠快訊】Taycan硬知識知多少?交車前都需先跋涉9000公里
Rrrr弘
Rrrr弘大膽踩踏 小心駕駛
4,810瀏覽/2021-05-30
概覽:
每台Taycan組裝完成後都至少會完成一段長達9000公里,至少七到八週的「綠色長征之旅」,實現碳中和製程的目標。

各位可曾想過,您訂製的保時捷Taycan,如何從工廠送達您的手中?保時捷首款純電跑車Taycan自2020年12月在台灣發表以來,每一部Taycan自德國祖文豪森工廠出廠,直到抵達最終目的地並交付在地授權經銷商之前,都必須完成一段長達9000公里,至少七到八週的「綠色長征之旅」。

為什麼說是「綠色長征之旅」呢?因為保時捷自2017年一月起就開始於所有生產據點,啟用風力、水力或太陽能等再生能源,而Taycan是保時捷第一部實現碳中和製程的車款。

每一部Taycan出廠後,都會從Kornwestheim裝卸站出發,透過鐵路運送至德國西北部的Emden海港,準備展開海上旅程;而所有自Kornwestheim及Leipzig裝卸站啟程的保時捷新車,自2018年起便都是用再生電能進行運送,估計每年可減少6000多噸的二氧化碳排放。

緊接著,您的Taycan將乘船行經蘇伊士運河,歷經45天海上之旅,最終抵達台北港,由保時捷授權經銷商進行檢查,確保車況無虞再交付車主,另外每位Taycan車主也可以隨時透過My Porsche的Porsche Picture in Production,檢視預訂新車的生產狀態,參與車輛的產製旅程。

32
9
車友留言0
寫留言
暫無數據
回覆:
發佈留言
0
文中車款
相關資訊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