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App,觀看文章體驗更佳
文章
僅限VIP!藍寶堅尼在紐約開設VIP Lounge
Tommy
Tommy一生愛車是車都想開
2,624瀏覽/2021-05-14
概覽:
藍寶堅尼在紐約曼哈頓設立邀請制的VIP Lounge,兩層樓面積約150坪,定位為私密賞車、休憩與活動等多功能場合。

Lamborghini VIP Lounge位於曼哈頓西區,需要原廠邀請才有資格進入,透過原廠照片能看出,此處像是圍繞品牌理念的私人招待所,可提供客戶訂製愛車、鑑賞未上市車輛、體驗義大利美食以及不定期展覽,滿足高端的消費體驗。空間內家具均為義大利的Living Divani,並以符合藍寶堅尼風格元素的方式呈現,這裡也擺放了Bang&Olufsen音響,相信大家對這品牌並不陌生,甚至在Urus上也能見到,用以私人活動與聚會的聽覺體驗。在這能透過Ad Personam進行客製化服務,提供輪框、座椅、皮料等實際樣品參考,重點是可以在寬敞舒適的空間中慢慢想像愛車樣貌,而且不受干擾。總不能讓貴賓們餓肚子,這裡有意大利豪華廚房製造商La Dolce Vita設置的全套廚具,並有原廠聘用的義大利廚師製作餐點,即使身在紐約也能品嘗到道地義大利美食。這裡也是Huracan STO首次在紐約亮相的地點,算是即時發揮VIP Lounge的功能,有了邀請制帶來的尊榮感,加上高質感的賞車空間,藉以強化多金買家們的品牌忠誠度。

地點:Chelsea, Manhattan
聯絡方式: Concierge.LoungeNYC@lamborghini.com

 

14
2
車友留言0
寫留言
暫無數據
回覆:
發佈留言
0
文中車款
相關資訊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