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App,觀看文章體驗更佳
文章
預計6月中發表 福斯再釋新Multivan預告
邵逼
邵逼新聞最快速評論超直白
3,093瀏覽/2021-05-14
概覽:
經過多次預告,依舊還沒發表的新一代Multivan,VW再度釋出新車部分細節。

●搭載新的多功能收納摺疊桌
●變化性和機能性更豐富
●捨棄手排設定

說是部分細節…其實就一個重點!就是新的多功能收納摺疊桌。不同於現行的圓形設計,新Multivan的收納摺疊桌採用方形輪廓,面積更大,杯架也不似現行為隱藏式,而是直接設置在中央,另同樣支援滑移、升降。

先前原廠就曾表示,新的座椅和滑軌,能讓拆裝和「變換隊形」更加輕鬆,說實話現行確實略讓人感到吃力,這部分是頗讓人期待看到的改變。此外,三排座椅也不再是一體式,全數改為獨立座椅,變化性更加豐富。

其他配備包含數位儀錶、採觸控介面的空調系統、10吋觸控式多媒體系統、360度環景、電子手煞車等,外觀則擁有類似新世代Golf的水箱護罩造型、以LED日行燈橫貫車頭的新頭燈組等。

動力方面,目前已知新車將捨棄手排設定,全數搭載DSG變速箱,傳統排檔桿也換上線傳排檔座,另預計會採新世代具備48V輕油電技術的柴油及汽油渦輪引擎,至於PHEV車型的動力配置,目前外界多推測將使用與新世代Golf GTE相同之架構,以1.4升TSI渦輪引擎搭配電動馬達,綜效輸出245hp/40.8kgm,純電續航里程則可望達50km。

11
2
車友留言0
寫留言
暫無數據
回覆:
發佈留言
0
文中車款

文章標籤

MultivanVW
相關資訊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