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App,觀看文章體驗更佳
文章
【2021上海車展】放大版Q4 e-tron?奧迪推出「上海」概念休旅
Chappy
Chappy訊息最完整產業科技第一線!
1,485瀏覽/2021-04-22
概覽:
德國四環在本屆上海車展上,發表了Concept Shanghai純電概念休旅,但對於細節卻仍不漏口風。

●搭載MEB純電平台
●可能為ID.6雙生款
●量產版下半年發表

為拓展中國市場,除了與FAW合資的「一汽奧迪」外,近年也和SAIC共同成立「上汽奧迪」,並以上海車展上推出的長軸版A7做為雙方合作的首款作品,而上汽奧迪的第二款產品也計畫於不久後推出。

先行以「Concept Shanghai(上海概念車)」的名義先行於本屆車展上亮相,有著SUV車格,即便仍包覆厚重偽裝,頭尾造型倒是與稍早發表的Q4 e-tron有著數分神似,但官方數據4.87m的車長,可比Q4放大不少,並直逼e-tron的4.9m。

官方雖未透露太多新車資訊,但表示有別於e-tron,Concept Shanghai同Q4採用VW集團的MEB純電專用平台,動力數據則未獲公布,不過預告量產版車型計畫於下半年間對外發表。

而對比平台基礎及車長,不難發現與同樣在本屆上海車展發表的VW ID.6一致,也不意外地讓Concept Shanghai被懷疑為「豪華版的ID.6」,但原廠並未進一步做澄清,亦未有足夠資訊來佐證。此外,由於採三排座的ID.6乃中國市場專屬車型,亦有外媒推測Concept Shanghai的量產版本也可能僅計畫於當地販售。

9
對我幫助不大
車友留言0
寫留言
暫無數據
回覆:
發佈留言
0
文中車款

文章標籤

AudiVWID.6
展開
相關資訊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