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App,觀看文章體驗更佳
文章
【原廠快訊】改裝控看過來!麗寶挑戰賽 「高手改裝組」開放報名
Rrrr弘
Rrrr弘大膽踩踏 小心駕駛
3,449瀏覽/2021-02-08
概覽:
即日起官方開放Focus歷代家族成員報名「高手改裝組」,讓改裝控們也能在正規賽場上一較高下。

由麗寶國際賽車場與AAI Motorsports全美國際聯合主辦、福特六和汽車冠名贊助的「2021 Ford Focus麗寶挑戰賽」, 賽前主辦單位特別聘請素有台灣賽車教父美稱的陳俊杉先生擔任賽事技術總監,目標設定在打造國際級高規格賽事,期待讓正規的台灣賽車運動被更多人認識且樂於投身其中。

除了先前已被秒殺的「極限原廠組」外,「高手改裝組」也正式開放報名。這個組別徹底開放Focus歷代家族成員共同參與,對於車輛改裝的寬容度更是大幅提升,不再限於原廠MK4的規格參賽,對於改裝控而言可謂大展身手的好機會。

後續主辦單位也將正式公布「極限原廠組」計時賽事與「高手改裝組」爭先賽事報名選手參考依循的「競賽規則」,以確保賽事整體進行過程安全無虞。

14
對我幫助不大
車友留言0
寫留言
暫無數據
回覆:
發佈留言
0
文中車款

文章標籤

FordFocus
相關資訊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