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App,觀看文章體驗更佳
文章
風格任你選 日規新Honda HR-V預計推出多種外觀套件
邵逼
邵逼新聞最快速評論超直白
2,300瀏覽/2021-01-27
概覽:
日規大改款Honda HR-V將於2/18發表,此前關於更多新車資訊流出,最新消息是,新車將會有多款外觀套件,賦予其更多變的樣貌。

●城市風格套件營造都會氣息
●休閒風格套件更有個性
●1.5升汽油與e:HEV動力

雖然未有照片曝光,但據消息,日本當地將為大改款HR-V提供多款外觀套件,目前已知的有「城市風格套件」,包含有專屬水箱護罩、後保桿、前後下擾流、C柱車貼等,塑造帶有復古氣息的都會風格。

還有一款「休閒風格套件」,則是藉由專屬水箱護罩、後保桿、後下擾流、車頂擾流尾翼、側裙、車外後視鏡蓋和鋁圈式樣等,突顯新車更個性化的視覺效果。

至於其他相關資訊,大改款日規HR-V會提供4種配備等級、兩種動力,入門車型為1.5升汽油,目前詳細規格尚未可知,其他版本則比照大改款Fit,搭載名為1.5升e:HEV油電系統,是以一具輸出為98hp/13kgm的1.5升的自然進氣引擎,搭配雙電動馬達,以及鋰電池組所構成,除了頂規版本,均可選前驅或四驅配置。

外觀方面,就種種「蛛絲馬跡」來看,新車擁有更濃郁跑格氣息的斜背式設計,尾燈一改現行如「戰斧」的輪廓,更加狹長銳利(好看多了!),且應採用的是LED光源,並予以橫貫尾門之設計,另會提供雙色塗裝。

車室空調介面格局與11代Civic原型車的相似度很高,換上較現行尺寸更大的多媒體系統,位置也獲得上移,且支援方便的Apple CarPlay功能,以及可透過智慧型手機連結進行車輛設定,整合導航、倒車顯影、緊急求救系統等的Honda CONNECT介面,此外,車內後視鏡似乎為數位式樣。

9
對我幫助不大
車友留言0
寫留言
暫無數據
回覆:
發佈留言
0
文中車款

文章標籤

HondaHR V
相關資訊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