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App,觀看文章體驗更佳
文章
RAV4不只拿下世界休旅王還逆勢成長 2020年度全球SUV排行
邵逼
邵逼新聞最快速評論超直白
1.1萬瀏覽/2021-01-22
概覽:
不久前我們報導了全球車款銷量排行,現在就來看看最熱門的SUV級距,有哪些車表現亮眼?不少車款,也都是台灣銷售排行上的「常客」呢(數據來自Focus2Move)!

Toyota RAV4坐上2020年全球休旅王寶座不意外,不只在台灣擠下「萬年Altis」登上新神車寶座,在美國也賣得嚇嚇叫,2020年度銷售成績僅次於「老美」熱愛的Ford F-Series等三款貨卡車,日本雖是「小車的天下」,但新世代RAV4 PHEV於當地上市不到一個月,就因為「賣太好」,在產能應接不暇的狀況下「被迫停產」,各地的佳績也直接反映在全球排行上,且是前10名中,唯一銷量較2019年呈現正成長的車款。

Honda CR-V於去年在不少國家陸續藉由小改款為新車略添新意,也取得第二名的位置,第三名則是去年中推出小改款車型的VW Tiguan,順帶一提,新車已於2020年12月份能源局油耗資訊現身,有兩款動力,分別為搭載1.5升TSI四缸渦輪汽油引擎的 280 TSI,以及配置2.0 TSI四缸渦輪汽油引擎的R性能版本,各繳出14.6、11.1km/L的平均油耗測試值。關於新車正式登台時程,預期最快可望在今年第一季。

曾多次拿下全球休旅王的Nissan X-Trail,因大改款車型發表的青黃不接時期,僅位居第四位,而自家在歐洲市場賣的極佳、定位為小型休旅的Qashqai,取得第七名的位置,新一代版本也即將發表。

第六名的Honda HR-V,大改款車型將於2/18發表,據目前資訊,新車會往高級、跑格化邁進,相信能為其再添市場競爭力;至於Haval H6在中國之暢銷,使其一路「賣進」全球休旅排行的前十名。

27
7
車友留言0
寫留言
暫無數據
回覆:
發佈留言
0
文中車款

文章標籤

RAV4CR VHR V
展開
相關資訊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