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App,觀看文章體驗更佳
文章
卸下偽裝!Skoda大改款Fabia傳上半年登場
邱翔
邱翔車與生活,如你如我
6,843瀏覽/2021-01-21
概覽:
外媒近日捕捉Skoda大改款Fabia,已卸下偽裝外衣進行路試,莫非是距離上市日期更近了?

●改搭MQB A0平台
●尺碼預計會放大
●車尾變化明顯

據外媒表示,新一代Fabia也將追隨VW Polo、Seat Ibiza等車款,捨棄現有PQ26平台,改搭集團小車廣泛使用的MQB A0平台,因此預料尺碼會比現行款稍稍放大,外傳新Fabia量產版今年上半年就會現身。

外觀望去,新款Fabia也換上了Scala、Kamiq等新世代車款的家族面容,包含更更加立體的水箱護罩,搭配更有線條的頭燈造型。

車尾部分的變動更加明顯,換上更厚實的保桿,尾門造型也重新設計,不過最吸睛的當屬「分離式」的C型尾燈,夜晚點亮的辨識度效果應該會相當不錯。

外媒捕捉到的測試車另有一輛紅車,從前後保桿及側裙的空力套件,以及視覺效果更大的鋁圈來判斷,估計Monte Carlo運動化車型也不會缺席新一代Fabia銷售陣容。

內裝部分雖然尚未有圖可供閱覽,但參考Polo、Ibiza等同集團車款,不難預期屆時包含數位儀錶、更大的觸控式多媒體系統都會入列,不過為求成本考量,這些配備應該會以選配的方式提供。

動力系統方面,預計會延續現款1.0升三缸動力單元,入門版採自然進氣引擎,高階車型則搭渦輪版本。至於外傳的輕油電系統,考量成本因素,初期應該無望配置。

40
3
車友留言0
寫留言
暫無數據
回覆:
發佈留言
0
文中車款

文章標籤

SkodaFabia
相關資訊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