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App,觀看文章體驗更佳
文章
窺見新車細節 Honda釋出大改款HR-V廣告影片
邵逼
邵逼新聞最快速評論超直白
9,714瀏覽/2021-01-20
概覽:
將於2/18發表的大改款Honda HR-V,日本先行網站開始逐步釋出宣傳,首先放上的是廣告影片,當中雖未能看到全車現身,但也有不少「蛛絲馬跡」可循!

●LED橫貫式尾燈設計
●疑似搭載數位車內後視鏡
●配置全景玻璃車頂

廣告中新車仍只能看到局部車尾外觀,更清晰可見新車擁有更濃郁跑格氣息的斜背式設計,尾燈一改現行如「戰斧」的輪廓,更加狹長銳利(好看多了!),且應採用的是LED光源,並予以橫貫尾門之設計。

新車將會提供雙色塗裝,此外,自影片推測,也會搭載全景玻璃車頂,其他已知資訊還包含新車預計會採用本田新世代平台打造,軸距可望增加約50mm,車身剛性也獲得強化,水箱護罩獲得放大、頭燈組亦更顯犀利等。

內裝目前還是僅能見到「極度局部」,不過空調介面格局與11代Civic原型車的相似度很高,換上較現行尺寸更大的多媒體系統,位置也獲得上移,且支援方便的Apple CarPlay功能,以及可透過智慧型手機連結進行車輛設定,整合導航、倒車顯影、緊急求救系統等的Honda CONNECT介面。

此外,車內後視鏡似乎為數位式樣,另自影片中多處曝光、車身配置的攝影鏡頭推測,大改款HR-V應不會有360度環景。

據了解,大改款日規HR-V會提供4種配備等級、兩種動力,入門車型為1.5升汽油,目前詳細規格尚未可知,其他版本則比照大改款Fit,搭載名為1.5升e:HEV油電系統,是以一具輸出為98hp/13kgm的1.5升的自然進氣引擎,搭配雙電動馬達,以及鋰電池組所構成。

35
6
車友留言0
寫留言
暫無數據
回覆:
發佈留言
0
文中車款

文章標籤

HondaHR V
相關資訊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