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App,觀看文章體驗更佳
文章
等大改款再戰!Honda HR-V英國停售
邵逼
邵逼新聞最快速評論超直白
4,097瀏覽/2021-01-15
概覽:
受到國外最新排放測試法規影響,Honda「招牌」跨界休旅HR-V在英國「下架」。

●大改款可望今年下半年登場
●新平台上身
●預計搭載e:HEV油電系統

由於歐洲最新的RDE2排放測試法規,將於2021年1月開始在英國實施,導致不符其標準的HR-V只能面臨停售的命運,不過這款本田跨界休旅,從2015年在當地開賣以來,也面臨銷量逐漸下滑的困境。

HR-V已算「年事略高」,雖說2018年經過一次小改款,隨後又追加了Sport車型,但其他如Nissan Juke、Renault Captur、Skoda Kamiq等新世代車款的推出,市場競爭日益激烈,難免影響到HR-V的銷量表現。

據了解,HR-V在英國停產後,需等到大改款車型的推出,才會「重新上架」,關於新一代HR-V,目前已知資訊包含新車會採用本田新世代平台打造,軸距可望增加約50mm,車身剛性也獲得強化,外觀特徵會變得更加簡潔內斂。

拜軸距放大之賜,車室空間表現肯定能再向上提升,內裝則有機會採用已於11代Civic原型車(如圖)上可見的諸多元素,設計趨向「極簡化」。

動力部分,e:HEV油電系統在英國等歐洲國家「出線」的機率極大,至於1.0升三缸和1.5升四缸渦輪汽油引擎,目前來說在當地提供的機會並不高。

12
對我幫助不大
車友留言0
寫留言
暫無數據
回覆:
發佈留言
0
文中車款

文章標籤

HondaHR V
相關資訊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