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App,觀看文章體驗更佳
文章
升級TSS 2.0!豐田新年式C-HR最高漲1萬
邱翔
邱翔車與生活,如你如我
1.3萬瀏覽/2021-01-11
概覽:
和泰悄悄上架2021年式Toyota C-HR,駕駛輔助系統升級TSS 2.0,終於支援全速域ACC,但售價也小漲4千至1萬元不等!

●維持3車型
●新增全速域ACC、LTA車道循跡系統
●倒車影像輔助、PKSB防碰撞輔助列標配

2021年式C-HR維持3車型編成,主動安全補齊,價格也跟著調漲,入門款小漲4千來到89.9萬,豪華款與尊爵AWD各漲1萬,售價分別為96.9萬與107.9萬。

C-HR 2019年底於國內推出小改款車型,外觀雖有小針美容外,但ACC仍維持「半套」設定,引發網路議論。不過或許是為了應付福特新上市的Focus Active,和泰也悄悄在官網上架新年式C-HR,TSS駕駛輔助系統升級2.0版本,終於補上消費者關心的全速域ACC。

伴隨著TSS 2.0的入替,新年式C-HR除了有全速域ACC外,亦追加LTA車道循跡輔助功能,該系統可在時速50km/h以上介入,於方向盤施予反向回饋力道,修正行車路線,協助車輛維持行駛在車道內。另外倒車影像輔助改列標配,原先僅搭載於中階車型以上的PKSB防碰撞輔助系統,也納為標配項目。

52
10
車友留言0
寫留言
暫無數據
回覆:
發佈留言
0
文中車款

文章標籤

ToyotaC HR
相關資訊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