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App,觀看文章體驗更佳
文章
「G咖」勞斯萊斯化!幫你的G-Class裝上對開式車門!
蕭有為
蕭有為享受開車熱愛駕馭
1.5萬瀏覽/2020-12-03
概覽:
嫌G-Class還不夠高級特別?這輛「Ultimate HG」不只給你兩扇對開式車門,還坐擁兩張頭等艙後座,簡直就是勞斯萊斯+邁巴赫的綜合體!

●對開式車門
●頭等艙後座
●全真皮內裝

「Ultimate HG」是德國改裝大廠Hofele Design的最新奢華力作,並由M.Benz旗下歷史最悠久的越野休旅車G-Class改造而來。那麼,該怎麼讓特色已經相當鮮明的G-Class變得更搶眼、更豪氣呢?首先,就是改裝與Rolls-Royce一樣的「對開式車門」!

對開式車門是Rolls-Royce堅持已久的傳統,不僅樹立起金字塔頂端地位的象徵,更是彰顯極致造車工藝的成果。Hofele Design在保留G-Class原有車門框架之下,將後門改造成反向開啟設計,並且加裝可電動啟閉的登車踏板,讓後座乘客可以更從容優雅地進出,展現與眾不同的風範。

而為了讓Ultimate HG更有豪車氣息,Hofele Design取樣自Maybach將水箱護罩改為直瀑式,並在進氣壩使用大量鍍鉻材質裝飾,看起來與Maybach GLS還真有幾分神似,完全抹去G-Class原先硬派粗獷的風格。

可客製化選擇的雙色車身也是來自Maybach的概念;橫貫整個車側並與車門把手平齊的飾條是歷代G-Class傳承下來的特徵之一,同樣也由Hofele Design換成了鍍鉻材質,再搭配足下23吋渦輪葉片造型的鍛造鋁圈,讓Ultimate HG從堅不可摧的行動碉堡脫胎換骨,成為豪氣十足的陸上行宮。

既有了如此高調奢華的外貌,內在自然也得相互匹配。全車內裝採Nappa真皮鋪陳車門板、儀錶台及中央鞍座等,對於車內縫線之處更是特別講究;車頂則直接使用Alcantara麂皮包覆,盡力營造高級氛圍。然而,最厲害的仍是後半部分的改造。

兩張附枕頭並可全電動調整的頭等艙座椅直接取代原先的板凳後座,透過設立於中央的觸控螢幕可調整按摩、通風及加熱等各項功能;前方則有乘客專屬的多媒體系統,並附設多組USB充電孔及手機無線充電板,幾乎就是把Maybach GLS的後座整個移植過來。

Hofele Design並未提及Ultimate HG關於價錢方面的資訊,不過如此等級的改造程度恐怕不會比入手一輛Maybach GLS還要來得便宜,但論吸睛度的話肯定是Ultimate HG要略勝一籌!

 

48
6
車友留言0
寫留言
暫無數據
回覆:
發佈留言
0
文中車款
展開
相關資訊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