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App,觀看文章體驗更佳
文章
純電鋼砲第一彈!Mini JCW Electric證實開發中
蕭有為
蕭有為享受開車熱愛駕馭
5,327瀏覽/2020-12-02
概覽:
Mini計畫推出掛上性能招牌John Cooper Works版本的純電鋼砲,將電動車的操駕樂趣推向新境界!

●JCW GP外觀套件
●輸出上看300hp
●強調操駕樂趣

隨著Mini旗下電氣化產品Cooper SE Countryman ALL4及Cooper SE Hatch在全車系銷量占比逐漸增加,原廠決議進一步拓展新能源陣線,並朝向性能領域發展,推出掛名John Cooper Works性能招牌的純電掀背,搶先插旗電動性能鋼砲版圖!

從官方釋出的一系列測試車照片中可以看到,JCW Electric將採和限量版JCW GP同樣誇張的外觀空力套件,超大尾翼、前後下擾流以及立體側輪拱都將予以保留,就連鋁圈款式也都相同。唯一能夠辨別純電身分的特徵,在於水箱護罩和Cooper SE Hatch都採封閉式,上頭也會有電氣化車型才有的專屬徽飾。

官方並未提到任何有關於動力輸出的資訊,不過參照JCW GP搭載2.0升汽油渦輪引擎已具備306hp/45.9kgm的基礎,推測JCW Electric理當也有300hp左右的實力。靠著純電系統無須換檔、加速即時的特性,JCW Electric的性能表現可望更加出色!

另一方面,Mini自古以來強調的操駕樂趣,原廠表示在JCW Electric也不會有所妥協,從Cooper SE Hatch的動態回饋受到不少外媒好評就可以看得出來,多了鋰電池模組負重的狀態依然調校有方,相信JCW Electric經底盤及懸吊等部件強化後,操駕性能會更上層樓。

 

10
3
車友留言0
寫留言
暫無數據
回覆:
發佈留言
0
文中車款
相關資訊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