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App,觀看文章體驗更佳
文章
大咪也裝英國旗!Mini Countryman小改款135萬起開放入主
Chappy
Chappy訊息最完整產業科技第一線!
1.3萬瀏覽/2020-11-13
概覽:
Mini Countryman小改款正式登台,開出135萬的起始價,並跟進導入英國旗造型尾燈。

●Cooper S為排放降輸出
●導入數位儀錶
●跟進英國旗尾燈

做為品牌在台最暢銷的產品,Countryman在海外發表不及半年,便正式在台灣市場開賣。新Countryman首波推出Cooper Countryman Soda、Cooper Countryman及Cooper S Countryman三種車型,價格分別為135萬、161萬及185萬。

小改款Countryman更新保桿設計,角落緣側換上較為方正的線條,並修改兩側進氣壩造型,整體風格更趨立體且運動化。環形日行燈則於小改後與方向燈相整合,讓內部設計更趨簡潔。

跟進品牌新世代風格,Countryman在小改後也導入了英國旗造型尾燈,為新車增添不少識別度。此外,原廠另提供鋼琴黑外觀飾件套裝可選配。

小改款Countryman推出車系專屬新色Sage Green灰綠色,而配合小改款的推出,原廠也新增19吋雙色新鋁圈做為選配提供。

內裝大致維持既有設計,但針對座椅及部分內裝則新增圖中Malt Brown麥芽棕或Indigo Blue靛青色鋪面可選。

車室最大亮點,不外乎為小改後提供的數位儀錶,維持Mini一貫的圓潤輪廓,介面簡潔易讀。中央多媒體系統則換上8.8吋觸控款,具中文系統介面及原廠導航,並支援無線Apple CarPlay連結。

動力上,Cooper車型仍維持輸出136hp/22.4kgm的1.5升渦輪三缸動力,而Cooper S則為配合國內排放法規,將原本192hp的2.0升渦輪四缸引擎降輸出至178hp,扭力則維持28.6kgm。

56
3
車友留言0
寫留言
暫無數據
回覆:
發佈留言
0
文中車款

文章標籤

MiniCountryman
相關資訊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