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App,觀看文章體驗更佳
文章
質感與便利加分!Nissan日規新年式X-Trail登場
邱翔
邱翔車與生活,如你如我
9,278瀏覽/2020-10-12
概覽:
Nissan近日發表日規新年式X-Trail,並同步推出「AUTECH」與「Extremer X」套件!

●前排電動座椅列標配
●AUTECH升級19吋鋁圈、SACHS避震器
●Extremer X強調越野形象

僅管今年6月中旬,美規Rogue才發表全新一代車型,但兄弟車日規X-Trail還未跟進,僅先以新年式來應戰。外觀真的就只是「小針美容」,包含水箱罩、下氣壩、車側下緣飾條、後門飾板等處都改以深色鍍鉻處理,鋁圈同樣換搭黑色烤漆,不過車門把手倒是改為與車身同色!

內裝方面小有升級,包含電動可調前排座椅與真皮排檔桿均列為標準配備,部分車型還提供黑色真皮座椅的搭配。

而日本市場獨享,因應高齡社會而推出的X-Trail福祉車型依舊有販售,其副手席可向外轉90度,並透過電動身降機構來控制高度,有利長者或不良於行的乘客上車,便於操作副駕駛座滑移、調整椅背角度的遙控器在新年式後列為標配。

兩款改裝套件也同步推出,「AUTECH」強調的是「優雅動感」的概念,水箱罩用上更多鍍鉻點綴,並在前保桿加裝相當突出的空力套件,搭配升級19吋鋁圈與SACHS避震器。

至於「Extremer X」套件則型塑「越野形象」為主,僅適用4WD車型選配,水箱罩、行李架、車門把手等處改採黑色烤漆,並在前後保桿、側裙等處添加金屬防撞護板。

40
5
車友留言0
寫留言
暫無數據
回覆:
發佈留言
0
文中車款

文章標籤

NissanX Trail
相關資訊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