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App,觀看文章體驗更佳
文章
10/15在台登場 賓士小改款E-Class重點編成與配備搶先看
邵逼
邵逼新聞最快速評論超直白
1.2萬瀏覽/2020-09-30
概覽:
陸續於今年3月初、5月底發表的小改款E-Class,目前已確定10/15將在台首演,我們也向可靠消息方取得新車重點配置,快來搶先看!

●推估273萬起
●53車型入列
●標配P23駕駛輔助系統

BMW小改款5系列銷售端開始接單後,最大對手賓士E-Class小改款也「及時」登台,據可靠資訊,國內將導入的小改款E-Class車系,包含Sedan、Estate和Coupe版本,陣容龐大,預計10/15在國內登場。

Sedan提供E200 Avantgarde、E200 Luxury、E300運動版、E300 Exclusive、E53五車型。

Coupe提供E200、E300、E53三車型。

Estate則提供E200 Avantgarde、E300運動版兩車型,有鑑於小改款新車諸多新配置之導入,推估屆時Sedan版售價會約莫落在273萬元起,Estate和Coupe版約莫295萬元起。

小改款E-Class無論是Sedan、Estate還是Coupe,均換上新式樣水箱護罩、前保桿、和頭燈組,面容較先前更顯精緻,車尾變動則應集中於尾燈組內部設計。

台灣也有導入的53車型,為符合其身分,AMG直柵式水箱護罩、更富侵略性的前後保桿、更犀利的前下擾流、側裙、後下分流器、四出尾管等都沒少,並加諸亮黑塗裝妝點,氣勢更盛。

內裝換上新式樣三輻式方向盤,左右盤輻的多功能按鍵全採觸控設計,內含的電容式感應層,讓方向盤得以判斷駕駛「掌握車輛的程度」,結合駕駛輔助系統,安全更「周到」。另全液晶數位雙螢幕系統的顯示幕(低階雙10.25吋、高階雙12.3吋)、中央鞍座的觸控手寫板均獲得優化。53車室則透過紅色車縫線、黑色頂篷等,妝點出性能氛圍,可連接手機的AMG Track Pace套件當然也沒缺席。

完善的駕駛輔助配備亦入列,如23P Intelligent Drive智慧駕駛輔助套件,此外,停車輔助系統能與360度環景整合,讓停車更輕鬆。

動力方面,全數導入EQ Boos,E200和E300均搭載2.0升四缸渦輪汽油引擎,搭配9速手自排變速箱,輸出分別為197hp/32.6kgm、258hp/37.7kgm,EQ Boost則可再提供14hp馬力

至於AMG E53,配置3.0升直列六缸渦輪引擎,搭配EQ Boost和電子渦輪,最大出力為435hp/53kgm,EQ Boost則可再提供22hp出力。與之配合的是AMG Speedshift TCT 9G變速箱和4Matic+四驅系統,AMG ACTIVE RIDE CONTROL+主動式懸吊系統亦獲得導入。

據了解,目前小改款E-Class的業務端接單量已破百,M.Benz在9月份也取得約3300輛的亮眼掛牌成績,新車於10月推出以後,亦可望對品牌銷售成績有所助益。

36
7
車友留言0
寫留言
暫無數據
回覆:
發佈留言
0
文中車款

文章標籤

E ClassM.Benz
相關資訊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