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App,觀看文章體驗更佳
文章
1080萬起!賓利Bentayga小改款正式登台
Chappy
Chappy訊息最完整產業科技第一線!
1.2萬瀏覽/2020-09-30
概覽:
今年7月甫於海外發表的小改款Bentayga,短短數周便導入國內,並以1080萬起的售價正式上市!

●外觀運用家族化設計
●中控10.9吋觸控螢幕
●4.0升雙渦輪V8引擎

Bentley首款量產休旅Bentayga,推出五年來全球累積銷量破2萬輛,並佔2019年品牌近半年銷量。而國內也於今(30)日宣布上市小改款車型,並開出1080萬的起始價!

新Bentayga在外觀做了不少修飾,網狀水箱罩向上移動30mm,並效仿Continental GT換上更大更方正的造型,新款矩陣式LED頭燈內部以水晶切割增添質感,更新後的前保桿設計也更加方正、硬派,為車頭帶來霸氣視覺。

車尾變化更是顯著,除了整體鈑件更加立體,新車換上風格與Continental GT相似的橢圓尾燈,牌照框自尾門中央下移至後保桿上,而原本左右雙出的橢圓尾管,則進一步分割成左右雙管四出的新式樣!

除此之外,新Bentayga將前葉子板內縮10mm加深線條立體感,葉子板飾件也換上形似立標的「B」字造型,而後輪輪距則增加20mm以提升高速穩定性。展示車並選配22吋多輻式雙色鋁圈,並搭配倍耐力P Zero跑胎。

內裝在既有基礎上進一步精進細節,最明顯的差異落在中控台中央,出風口一改原本的牛眼造型,跟進Flying Spur換上立體且呼應中控設計的展翼式樣,多媒體系統也改採10.9吋觸控介面,不僅標配無線Apple CarPlay,也追加對Android Auto的支援,並提供無線充電座做為選配項目。

新Bentayga也換上同Continental GT之高解析度數位儀錶,除了經典的雙環顯示風格,也可切換顯示導航或多媒體音訊等顯示資訊。此外,以往做為選配之12支揚聲器原廠專屬音響,如今列為標配項目,而另有20支揚聲器之高階環繞音響可供選配。

Bentayga標配5座設定,原廠另提供三排7座配置及後排雙獨立座的4座安排可供選配。新車不僅增加後座椅背可傾斜之角度,也有通風座椅供選配,椅面則提供對比縫線或菱格紋等客製化選擇。倘若選配4座配置,膝部空間不僅較小改前增加30mm,傾斜後最多再增100mm,進一步提高後座乘客舒適性。

受法規限制,國內販售之新Bentayga無緣W12車型,統一搭載4.0升雙渦輪V8引擎,最高輸出550hp/78.6kgm,在8速手自排與四驅配置下,破百加速僅4.5秒,極速上看290km/h。

44
3
車友留言0
寫留言
暫無數據
回覆:
發佈留言
0
文中車款

文章標籤

BentleyBentayga
相關資訊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