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App,觀看文章體驗更佳
文章
【2020北京車展】後座舒適升級!中國版賓士V-Class小改款登場
邱翔
邱翔車與生活,如你如我
1.1萬瀏覽/2020-09-29
概覽:
賓士在2020北京車展上發表中國專屬V-Class小改款,提供標準與長軸兩種車型!

●提供7人或6人座椅配置
●MBUX支援百度Carlife
●標配氣壓懸吊

自2016年在中國生產以來,賓士V-Class在當地已售出6.2萬輛,這意味著全球每賣出四輛V-Class,就有一輛來自中國,熱銷程度可見一斑。而現在小改款同樣交由福建奔馳生產,並繼續提供標準(3200mm)與長軸(3430mm)兩種車型,座椅布局除了標準2-2-3之外,亦提供2-2-2的選擇。

中國版V-Class,沿用海外小改款的造型,家族化水箱罩搭配大型三芒星廠徽,標準車型採雙柵式,搭配一體式下氣壩,長軸版則因標配AMG Line而採單柵式搭配「滿天星」飾條,同時換上更動感的前保桿。

新車內裝迎合中國客戶喜好,包含中控台、車門板、座椅後部皆採用大量淺色木紋飾板裝飾,搭配中控台與前排座椅的環艙氣氛燈,營造車內的豪華質感。

中國版V-Class小改款全車系標配ARTICO真皮座椅,不過第二排才是改款重點,除了發泡棉支撐性更佳之外,並依等級提供多向電動可調、腿靠、記憶、加熱、通風、按摩、舒適型頭枕等功能,同時加長兩側扶手長度,大幅提升乘坐舒適性,此外也新增了杯架、USB等配置。

全車系配置10.25吋中央觸控螢幕,不過MBUX多媒體系統也對應中國市場進行調整,除了常見的Apple CarPlay的連接功能外,亦可支援百度Carlife。另外Mercedes me互聯科技也納入許多中國常用的手機應用程式,諸如微信、QQ音樂等。

動力方面,新車將繼續搭載2.0升四缸渦輪引擎,擁有211hp/35.7kgm最大輸出,搭配9G-TRONIC九速手自排變速箱,並標配AIRMATIC氣壓懸吊系統。

45
4
車友留言0
寫留言
暫無數據
回覆:
發佈留言
0
文中車款

文章標籤

M.BenzV Class
相關資訊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