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App,觀看文章體驗更佳
文章
【2020北京車展】BMW新一代M3/M4確認全球首演舞台
邱翔
邱翔車與生活,如你如我
3,599瀏覽/2020-09-18
概覽:
BMW早已表態新一代M3/M4將在9月發表,而現在時間點出爐了,首演舞台就選在2020北京車展!

●3.0升直六雙渦輪動力
●基本款提供6速手排
●「大鼻孔」雙腎水箱罩

因為新冠肺炎影響,今年大型車展皆延期或停辦,原訂4月舉辦的2020北京車展也延至9月,意外的成為今年「首個」國際性大型實體車展,早已悶壞的車商們看來是會傾巢而出,而BMW也毫不客氣的端出新一代M3 Sedan及M4 Coupe!

由於國外媒體早已捕捉無數次偽裝車,新一代M3/M4長怎樣似乎已經不是什麼秘密了。預料也會有網友戲稱「大鼻孔」的垂直雙腎水箱護罩上身,儘管目前對於這新設計,網路上一片「看衰」,但最終會留下什麼樣的「歷史地位」,就待上市後銷售數字來下定論囉!

關於動力部分,新M3/M4將採與X3 M/X4 M相同配置,以招牌的3.0升直六雙渦輪引擎為本體,基本款就有480hp最大輸出,變速箱可選6速手排或8速手自排;Competition版則再將馬力上調至510hp,並只搭配8速手自排。驅動方式則會有後驅或M xDrive四驅兩種選擇。

此外小改款的5系列長軸以及M5也將首度登陸中國,而國內市場方面腳步沒有太慢,日前總代理汎德已流出5系列的預售資訊,預計10月就會發表,至於M5推測也會趕在年底前上市。

23
對我幫助不大
相關車款
M3
BMW
M3
607萬
M4
BMW
M4
610萬
車友留言0
寫留言
暫無數據
回覆:
發佈留言
0
文中車款
展開
相關資訊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