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App,觀看文章體驗更佳
文章
沒150萬買不到Golf?福斯Golf部分車型國內停售
Chappy
Chappy訊息最完整產業科技第一線!
1.4萬瀏覽/2020-09-16
概覽:
VW旗下最具代表性的Golf車系,國內GTI Performance Pure以下車型均已售罄,只剩GTI Performance可供入手!

●Variant旅行車型亦同
●T-Roc填補市場空缺
●八代車型預計明年導入

正值改朝換代的Golf車系,國內在世代銜接之際出現庫存空窗!即使官網仍保留車型頁面,然而原廠已證實現行Golf,國內280 TSI動力車型及GTI Performance Pure均已停止接單亦無庫存,Golf Variant車系也完全售罄,目前國內僅餘GTI Performance可供入手,而原本就採接單引進的Golf R則在今年稍早隨德國原廠停產而不再供應。

而Golf暫時退場所形成的市場空缺,原廠計畫先以T-Roc新休旅替補定位,雖說價格尚待公布,但新車預期會在第四季推出。至於新世代Golf,8891汽車自業務端得到明年首季上市的說法,然而原廠方面否認有相關的時程規劃。

51
11
車友留言0
寫留言
暫無數據
回覆:
發佈留言
0
文中車款

文章標籤

VWGolfT Roc
相關資訊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