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App,觀看文章體驗更佳
文章
Focus四門ST-Line「肉摸版」9/9見!Active車型原廠確認測試評估中
邵逼
邵逼新聞最快速評論超直白
1.2萬瀏覽/2020-09-01
概覽:
一如預期,Ford Focus四門ST-Line Lommel確定於9/9發表!

原廠稍早釋出預告,即將在9/9舉辦新車發表會,如今正式確認將上市之新車身分,就是Focus四門ST-Line Lommel!預期將會以限量身分進行販售。

除了車尾擁有顯眼的「Lommel徽飾」,不難想見外觀藉由式樣更具侵略性的前後保桿設計、尾門擾流尾翼等,為運動化視覺形象加分。其他細節預計比照五門Focus ST Line Lommel,採用後獨立式多連桿系統、較一般車型加大的碟盤與紅色卡鉗、能降低車高10mm的專屬運動化底盤等,對手當然是Toyota Altis GR Sport。

此外,關於先前被網友抓到的Active車型,原廠已確認是其導入,主要作為產品評估與測試之用,且表示「不排除引進任何符合市場需求之產品」,我們推測新車的推出最快有機會於年底明朗化。

46
6
車友留言0
寫留言
暫無數據
回覆:
發佈留言
0
文中車款

文章標籤

FocusFord
相關資訊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