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App,觀看文章體驗更佳
文章
比奢華更奢華!賓利小改款Bentayga預告6/30發表
蕭有為
蕭有為享受開車熱愛駕馭
8,646瀏覽/2020-06-24
概覽:
Bentley預告小改款Bentayga即將登場,不過在這之前卻早已有外觀及內裝照流出,快和8891一同先睹為快!

●外觀小幅更動
●內裝數位化
●多種動力單元

原廠並未在新聞稿中預告太多資訊,只提到小改款Bentayga將會再創頂尖豪華休旅車的新高峰。自2016年發表以來,現行款銷量也在前陣子跨過2萬門檻,平均一年販售5000輛,驗證富豪層峰階級對Bentayga的喜愛。

就先前流出的照片來看,小改款Bentayga外型變化不多,頭燈改採與Continental GT及Flying Spur近似造型,左右進氣口和下氣壩都再放大,加上大量鍍鉻材質點綴,奢華感超越以往;多幅式鋁圈也是新款式。

內裝大抵維持原先架構,改變最多的地方在中控台,先前的圓形出風口已改成與Flying Spur同樣的「翅膀造型」,方向盤也改成新樣式。當然,用料材質和配色鋪陳都可高度客製化,同時也可選擇標準5座或獨立4座兩種規劃。

多媒體系統已改成寬螢幕,並將快捷鍵及旋鈕移到下方,內建介面也同步更新。

另一項更新的配備則是導入數位儀錶,款式及功能應和新世代家族成員相同。

動力系統將繼續採用家族招牌的W12雙渦輪引擎,最大輸出可達608hp/91.8kgm。入門版V8及插電版PHEV車型也將持續提供。

34
9
車友留言0
寫留言
暫無數據
回覆:
發佈留言
0
文中車款

文章標籤

BentleyBentayga
相關資訊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