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App,觀看文章體驗更佳
文章
輸出上看650hp!外媒曝BMW M5 CS更多細節資訊
蕭有為
蕭有為享受開車熱愛駕馭
7,346瀏覽/2020-06-22
概覽:
雖然沒有隨著小改款M5一同推出,但已確定開發中的競技版M5 CS現在釋出更多消息,最重要的就是馬力將暴漲至650hp!

●碳纖維套件上身
●全車內外輕量化
●雙渦輪引擎650hp

據外媒報導指出,M5 CS將在今年稍晚加入剛發表不久的小改款M5家族行列,定位在M5 Competition之上,被視為是「終極版M5」。如同M部門先前推出的M3/M4 CS,代表著最競技化的戰鬥性能設定,且將採限量販售。

外觀部分將以M5 Competition為基礎,並換裝全車碳纖維空力套件,前後下擾流、引擎蓋、擾流尾翼及車頂都將採碳纖維材質,以追求輕量化。此外,擾流尾翼的造型及面積都將較一般版加大,營造更出色的高速下壓力表現。

座艙改變程度不多,預計會換上CS專屬迎賓踏板、麂皮方向盤、麂皮中央鞍座飾板等,並享有兩張更競技化的跑車座椅。

最有看頭的還是動力系統,引擎蓋底下沿用一般版的4.4升V8雙渦輪引擎,經ECU改寫及進排氣系統優化等重新調校後,最大馬力將從M5 Competition的625hp再上漲至650hp,最大扭力更可望增至81.6kgm!搭配8速手自排及M xDrive四驅系統,加上前述提到的輕量化工程,0~100km/h加速預計可比M5 Competition再縮短0.2秒,來到3.1秒的境界。

為了因應輸出調增及車重減輕,懸吊系統也將經過一番強化,並搭載M碳纖維陶瓷煞車系統,提供優異的制動性能。如此一來,M5 CS將擁有比一般版更激進的操駕水準。

 

36
6
車友留言0
寫留言
暫無數據
回覆:
發佈留言
0
文中車款

文章標籤

BMWM5Competition
相關資訊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