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App,觀看文章體驗更佳
文章
一款Leuxs賣近十年?豐田高層認產品更新拖太久
Chappy
Chappy訊息最完整產業科技第一線!
2.0萬瀏覽/2020-05-22
概覽:
「相較於Toyota的更新頻繁,Lexus過長的產品週期在市場上會是個問題。」豐田集團北美本部長如是說。

●市場削價競爭難經營
●產品更新列首要目標
●品牌妥善率仍具優勢

常關注車市新聞的讀者應不難發覺,當BMW、M.Benz等品牌三不五時就來個追加車型與年式更新,同樣在豪華市場經營的Lexus,反而在產品的推陳出新上不是那麼頻繁?

甫於上個月剛就任豐田集團北美本部本部長的小川哲男不諱言地承認:「就Lexus的現況而言,產品週期過長的確是個問題。以今年剛出的敞篷LC為例,我們得到的反饋是,經銷體希望這樣的產品能更早推出。」

小川並認為,在Lexus重視的美國市場上,各家豪華品牌仰賴折扣戰來吸引客群,加上來自德國的競爭品牌有著更豐富的產品陣容和更頻繁的產品更新率,增加了品牌經營的難度。

「消費者因為我們的品質而選擇Lexus,而經銷夥伴的則需要更新鮮的產品陣容。」小川承認要改變整個市場架構並不容易,但未來將以「加速產品更新擺第一順位,價格競爭力次之。」為大方向作為品牌策略目標。

目前Lexus旗下已有小改款LS、新世代IS等新產品開發中,兩車預期能在明年對外發表。另一方面,Toyota其實也有著一款上市多年的老將Land Cruiser,近年也有著改款傳言,不過對此小川僅表示內部對於新世代車型尚未有確切定案。

75
14
相關車款
IS
Lexus
IS
199-209萬
LS
Lexus
LS
515-540萬
車友留言0
寫留言
暫無數據
回覆:
發佈留言
0
文中車款

文章標籤

LexusISLS
相關資訊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