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App,觀看文章體驗更佳
文章
動力規格見端倪 Lexus新一代NX更多訊息揭露
邵逼
邵逼新聞最快速評論超直白
2.0萬瀏覽/2020-05-05
概覽:
先前我們報導過Lexus新一代NX有機會在今年底登場的消息,如今有更多關於新車的動力資訊釋出。

●NX 450h+有望為Lexus首款PHEV車
●2.5升NA、2.5升Hybrid都入列
●新平台打造

首先在稍早Toyota陸續在美國和歐洲註冊了NX 250、NX 350、NX 350h和NX 450h+等商標,自車名推測,包含2.5升四缸自然進氣汽油引擎(NX 250)、3.5升四缸自然進氣汽油引擎(NX 350)、2.5升Hybrid系統(NX 350h)都入列。

而NX 450h+預計為PHEV車型,動力源自於RAV4 PHEV上的2.5升Plug-in Hybrid系統,即2.5升四缸自然進氣汽油引擎,搭配電動馬達與鋰電池組,綜效輸出為306hp,屆時有機會成為Lexus首款插電式混合動力車。

而不久前原廠亦於中國註冊了NX 260、NX 350h與NX 400h+之商標,雖說當地命名規則與海外諸多市場略有不同,但依舊可進一步佐證2.5升四缸NA汽油、2.5升Hybrid系統和PHEV版本的推出。

至於其他新車資訊,大改款NX不意外將換上由TNGA(GA-K)延伸而來的新平台,外觀依舊擁有家族化「浮誇」的特色,換上新式樣頭尾燈組,並會再強化整體動感氣息和質感呈現。

大改款NX內裝預計會化簡為繁,且擁有更濃郁的科技感(圖為現行NX車室)。

相對浮誇的外觀,車室預計反倒會「簡單化」,可望導入更多的觸控式面板取代傳統按鍵之設置,有效增添科技感,並透過更多的真皮材質運用,進一步提升質感,而拜新底盤打造之賜,預計在後座空間表現上,能小幅提升,而LSS+自然也不會缺席。

61
11
車友留言0
寫留言
暫無數據
回覆:
發佈留言
0
文中車款

文章標籤

LexusNX
相關資訊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