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App,觀看文章體驗更佳
文章
新Kuga傳6月登場、四門Focus將推ST-Line版?福特六和還有好菜要端
邵逼
邵逼新聞最快速評論超直白
2.1萬瀏覽/2020-05-05
概覽:
福特六和繼成功打出新世代Focus這擊「強棒」後,接下來重點就是新Kuga,何時推出很受關注,此外,對手Toyota Altis推出GR Sport版,原廠也似乎有意祭出新車型與之抗衡!

儘管新冠疫情影響供應鏈,致使原廠日前公布國內Focus全車系交車作業將向後推延的消息,但依舊不減整體新車銷售氣勢,福特六和指出,截至2020年4月,品牌銷售較去年同期累計有著22%之正成長。

而接下來的重點國產化新Kuga,自8891新車自業務端取得的資訊,新車推出時程可能會自先前預計的7月,提前至6月,另Co-Pilot360主動安全輔助系統也不會缺席。

動力方面,可期待搭載與Focus相同的1.5升三缸渦輪引擎,最大輸出182hp/24.5kgm,2.0升車型亦不排除持續提供。

此外,4月初甫完成推出新年式的Focus車系,自電視廣告可明顯看出,原廠「對決」強敵Toyota Altis意味濃厚,在運動化氣息濃厚的Altis GR Sport開賣後,亦有網友拍攝到四門Focus的偽裝測試車。

因版權問題我們無法使用原圖,但自網友拍攝到的路試車明顯可見,應為搭載了ST-Line套件的四門車型,預計屆時同樣會藉由亮黑塗裝的水箱護罩、式樣較具侵略性的前後保桿設計、車頂擾流尾翼等,為運動化視覺形象加分(圖為中國版四門ST-Line車型)。

74
14
車友留言0
寫留言
暫無數據
回覆:
發佈留言
0
文中車款

文章標籤

KugaFocusFord
相關資訊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