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App,觀看文章體驗更佳
文章
CR-V、CX-5都入列 美知名汽車網站推薦家用SUV
邵逼
邵逼新聞最快速評論超直白
1.5萬瀏覽/2020-04-09
概覽:
美國知名的汽車交易網站edmunds,公布最適合家庭購入的SUV推薦名單,其中不乏台灣也有販售的車款,一起來看看或許可當作參考,列入你心中的「車單」。

五座家庭SUV推薦

Honda CR-V

CR-V擁有寬敞的乘載空間,1.5升渦輪動力和與操控性能,edmunds認為都贏過最大對手Toyota RAV4,且油耗表現也能符合一般家庭最重視的經濟層面,整體實用性很高,缺點大概是CVT變速箱在加速時的響應沒那麼順暢。

Mazda CX-5

edmunds會把CX-5列入推薦名單很簡單,原因是夠好看!精緻的外觀內裝是其最大優勢,雖說空間不甚令人滿意,但座椅的舒適度夠好,操控表現也不俗,2.5渦輪夠力,適合願意為了動力與顏值放棄一些實用性的消費者。

Honda Passport

Passport定位介於CR-V與Pilot之間,除了擁有對家庭來說很受用的寬敞乘載空間,置物規劃更添實用性,此外,除了能提供舒適的行路品質,可切換扭力轉換的四驅系統、多種駕駛模式、可拖曳2.3噸重的尾車,都讓Passport的機能性不容忽視。

三排家庭SUV推薦

Kia Telluride

定位在Sorento之上的Telluride,edmunds認為其外觀內裝都兼顧了豪華和實用性的呈現,許多同級需要選配的配備,在Telluride上都為標配也是新車入選的重要原因,另就算是第三排,也能提供寬敞的肩部、頭部與膝部空間。

Hyundai Palisade

和Kia Telluride為兄弟車的Palisade,入選的原因是配備的實用性與寬敞的空間,不過edmunds認為Palisade在豪華感的演繹方面,較不如Kia Telluride。

Honda Pilot

Edmunds表示,雖說Pilot的空間表現在同級中有不少車款都比它好,但車室規劃了充足且貼心的置物格和空間,是其入選的主要原因。

Ford Expedition

Expedition是Ford在北美市場的旗艦SUV,強悍的性能、寬敞的空間、座椅的多功能性、拖曳能力,且細節如隔音也處理得很好,edmunds認為對於美國某些家庭來說,這車幾乎「無所不能」。

59
10
車友留言0
寫留言
暫無數據
回覆:
發佈留言
0
文中車款

文章標籤

CR VCX 5Palisade
相關資訊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