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App,觀看文章體驗更佳
文章
拉美市場總有出不完的Kicks特仕版 Rock Edition智利登場
邵逼
邵逼新聞最快速評論超直白
7,195瀏覽/2020-03-09
概覽:
我們報導過不少拉丁美洲市場針對Kicks推出特仕車的消息,說實話「改的都不多」,不過作為拉美市場2019年銷售第9名的「潛力股」,沒有人可以阻止Kicks特仕版來襲!

●外觀雙色塗裝
●增配Rockford音響
●1.6升NA+5速手排

這次輪到智利,當地推出了限量60輛的「Kicks Rock Edition」,之所以取其名,乃是為了呼應即將於夏季舉行的Lollapalooza音樂節而生的特仕版本,新車主要透過可選紅/灰雙色、搭配黑色車頂、黑色車外後視鏡蓋,突顯外觀個性格。

並搭載黑色17吋鋁圈,當然能彰顯其身分的專屬徽飾也沒少。

車室沿襲一般版本,但增配了Rockford音響,提升聽覺享受,另其他標配項目包含附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功能的7吋觸控式多媒體系統、AEB、ATC主動循跡過彎輔助、ARC主動行車抑震輔助、Keyless等。

動力當地統一搭載1.6升四缸自然進氣引擎,可產生118hp/15.2kgm之最大輸出,提供5速手排和CVT無段變速箱的版本可選,Kicks Rock Edition為手排設定。

32
2
車友留言0
寫留言
暫無數據
回覆:
發佈留言
0
文中車款

文章標籤

KicksNissan
相關資訊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