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App,觀看文章體驗更佳
文章
「2020 IIHS安全首選」出爐!Subaru與Hyundai成最大贏家
Chappy
Chappy訊息最完整產業科技第一線!
1.9萬瀏覽/2020-02-21
概覽:
IIHS公布2020年度首批Top Safety Pick名單,一共64款新車獲選,其中更以Subaru和Hyundai入選數量為最!

●針對美規車型施測
●兩廠均有9車獲選
●行人偵測首納評鑑

美國公路安全保險協會(IIHS)公布了2020年首批獲得「安全首選(Top Safety Pick)」與「安全首選+(Top Safety Pick+)」的認證名單,共有64款正於北美市場販售的新車獲選,其中Subaru與Hyundai均以9款產品進榜的表現,同登入選車款最多的品牌!

值得一提的是,IIHS稍早也針對今年度的測試規範做了些修改,針對前方碰撞預防輔助系統一項,有別於以往僅以「前車偵測」施測,今年更進一步將「行人偵測」納入評鑑標準,也進一步增加了新車拿下「安全首選」的難度。

如想獲得「安全首選」的肯定,受測的車款不僅須在各項撞擊測試中均拿下最高的「Good良好」評價,在碰撞預防輔助系統的測試中,也須得到「Advanced先進」甚至「Superior優異」的肯定,且頭燈照明測試中,也勢必得繳出「接受Acceptable可接受」或「Good良好」的成績。

不過,獲得「安全首選」的車款,雖說頭燈測試須至少獲得「可接受」以上的肯定,但允許通過測試的頭燈作為選配項目提供。唯有受測的頭燈作為標配提供,才有得到「安全首選+」的資格!

而本次公布的名單中,以Subaru與Hyundai入榜的車款數最多,不過若只看評價較高的「安全首選+」入選名單,Mazda以五款車入圍而立足首位,Subaru則以四款居次,Hyundai則由Nexo拿下一個席次。

74
6
車友留言0
寫留言
暫無數據
回覆:
發佈留言
0
文中車款

文章標籤

SubaruMazdaHyundai
相關資訊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