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App,觀看文章體驗更佳
文章
難掩性能味!200hp Ford Puma ST無偽裝雪地直擊!
54J
54J用車寫生活讓影像說話
1.4萬瀏覽/2020-02-13
概覽:
跨界休旅正夯,但濃濃家用味道往往了無生趣,好在Ford並沒打算停下「ST」化的腳步,因為Puma ST正在北歐極地玩雪中!

●1.5升三缸渦輪
●出力200hp/29.6kgm
●LSD操控利器上身從日前Puma ST身披完整偽裝進行道路測試,再到如今無偽裝雪地測試,Puma ST將會在今年發表的訊息看來已是毋庸質疑,畢竟Edge跟Explorer這兩款家用SUV都能推出ST版本,Puma這更強調個性化的跨界小休旅沒理由不搭上這波「Sports Technologies」風潮,將各式性能化武裝全數上身。這輛Puma ST正在北歐執行雪地測試,或許是當地人煙稀少,測試人員並沒有替他加上任何偽裝,只不過卸下ST銘牌、並在前葉子鈑貼上ST-Line企圖魚目混珠。但眼尖的我們可沒這麼容易被騙,首先前輪碟盤大的誇張,幾乎快要塞滿那小一號的鋁圈,再來後尾翼角度也比標準ST-Line要翹了一些,標準ST進化方程式。其次這輛測試車後尾管為單邊雙出形式,好巧不巧Fiesta ST也正是搭載單邊雙出後尾管,這下確認無誤,眼前所見正是ST家族新成員-Puma ST。是的沒錯,Puma ST預計將搭載與Fiesta ST相同的1.5升三缸汽油渦輪動力,這具引擎與國內正夯的Focus本體相同,但擁有200hp/29.6kgm、更為強悍的輸出設定。Puma ST未來預計將搭載六速手排,並可選配Performance Package、包含LSD限滑差速器,讓這部前驅跨界樂趣橫生。當然了內裝也預期將會有Recaro代工的跑車座椅,ST專屬平底方向盤與各式細節點綴,只不過這些好料國內車主也許只能望圖興嘆,因為國內目前並沒有確切Puma的引進時程,就別說是眼前這部Puma ST了。好在我們還有Focus ST可以選,更強、更有樂趣,但當然也貴了一些就是!

60
4
車友留言0
寫留言
暫無數據
回覆:
發佈留言
0
文中車款

文章標籤

FordPuma
相關資訊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