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App,觀看文章體驗更佳
文章
2019年度全球車款、品牌、汽車集團排行公布
邵逼
邵逼新聞最快速評論超直白
1.5萬瀏覽/2020-01-20
概覽:
國際市調研究機構Focus2Move,公布了2019年度全球暢銷車、品牌與汽車集團銷售排行,一起來看看各家表現如何,又有哪些「金雞母」上榜。

2019年度汽車集團排行

2019年度各汽車集團相較2018年,前10名榜上多數銷量均呈現負成長,僅有Toyota和Mercedes Daimler為正成長,VW集團持續蟬聯汽車集團銷售王,12.2%的全球市佔率亦為2010年以來新高紀錄,但近十年來表現最穩定的是Toyota集團。

2019年度品牌排行

品牌部分,Toyota依舊穩居榜首,且擁有10.24%之最高市佔率,是自2012年以來第二高表現,與2018年相比,銷售量下滑幅度最大的是Ford,至於「雙B」BMW和M.Benz,則分別以3.9%、3.6%的銷量成長幅度,成為榜中銷售正成長第一與第二位。

2019年度車款排行

這邊先說一下,由於Focus2Move的銷量計算,並無整合不同國家的不同車名,如Niassn X-Trail和Rogue,其銷量是分列榜中的,而目前其僅公布了前10名的榜單,這邊先提供作參考。

冠軍由Corolla拿下,雖不意外,但新世代車型的推出,讓連續幾年持續下滑的銷量,終於在2019年度繳出正成長之表現,F-Series則始終憑藉在美國市場極受歡迎的優勢,穩坐第二名位置。

至於很受矚目的「全球SUV銷售王」之爭,雖說目前未可知X-Trail和Rogue的2019年度總銷量為何,但憑藉10月以前的銷售數字推估,RAV4應可登上「寶座」無誤。

此外,前10名中銷售正成長幅度最大的是Ram Pick-up,主因為其藉由價格親民之優勢,在美國市場繳出極亮眼成績;負成長幅度最大的則是VW Golf,不過相信在八代新車推出後,2020年後勢可期。

56
5
車友留言0
寫留言
暫無數據
回覆:
發佈留言
0
文中車款

文章標籤

銷售報告
相關資訊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