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App,觀看文章體驗更佳
文章
12月能源局油耗 法拉利F8 Tributo油耗出爐!
Chappy
Chappy訊息最完整產業科技第一線!
1.2萬瀏覽/2020-01-15
概覽:
能源局公布了2019年度12月油耗測試成績,包含Ferrari F8 Tributo在內的多款新車名列其中!

2019年的最後一檔能源局送測成績正式出爐,該月份並無國產車進行能耗測試,進口方面則均為國內已上市新車補齊數據,其中包含改為進口策略的新一代Senta Fe,以及小改款AMG GLC 43、新X6及F8 Tributo等多款性能車款!

甫於台北車展宣布上架的四代Santa Fe,採二汽一柴編成,其中兩款汽油車型分別有著10.4km/L、10.7 km/L的平均油耗表現,均為4級能效等級;唯一的柴油成員則繳出16.1 km/L的成績,拿下1級評等。

12月初正式登台的第三代X6,在台推出xDrive40i及M50i兩種動力選擇,前者經測試得到10.3km/L的平均油耗,M Performance車型胃口則稍大了點,給出8.4 km/L的能耗表現。此外,早在8月初做為車系入門柴油選擇的X5 xDrive25d也在本期完成測試,14.1km/L的成績讓其同兩款新X6都獲得1級能效等第。

AMG GLC 43及GLC 43 Coupe雙雙在11月中上市小改款車型,並於本期完成能耗測試。搭載相同動力架構的兩車,繳出的平均油耗成績也相當接近,GLC 43為9.1km/L,Coupe風的斜背款則為9.0km/L,能效等級均為4級。

9月底亮相的小改款Clubman,繼當月送測Cooper S車型後,也在12月間完成測試較入門的Cooper車型,不僅憑藉著17.0km/L的表現獲得1級能效評等,也比起Cooper S的16.6km/L亮眼些許。

做為壓軸,F8 Tributo也在年底前完成送測,這款自7月下旬以1558萬起跳價在台上市的紅鬃烈馬,平均下來每公升燃油只能移步7.9km,表現同屬4級能效。不過哪有馬兒要跑卻不吃草的道理?對於這些「養馬戶」而言,這點小小飼料錢應當不是什麼大不了的負擔才是!

 
31
2
相關車款
車友留言0
寫留言
暫無數據
回覆:
發佈留言
0
文中車款

文章標籤

HyundaiSanta FeBMW
展開
相關資訊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