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汽車百科版權協議

【第一條 目的】
本公司為建立、強化與汽車有關之知識及資訊,特別於8891中古汽車網站(以下稱「本網站」)開闢【台灣汽車百科】專業平臺,此平臺提供是一部內容開放、8891會員均可編輯的汽車百科全書。為保障每個人都能自由使用台灣汽車百科,及規範使用台灣汽車百科所提供的網上服務時,得以釐清並規定台灣汽車百科和會員之間的權利和義務,特制定本協議,以資共守。
【第二條 汽車百科內容的創改編輯】
8891會員可以在台灣汽車百科自由的創建內、修改、編輯、上傳、轉載現有的內容,但未經本網站事先書面同意前,不得任意刪除整段、整編文字或圖片,致其改編的內容與真實不符或使讀者誤解與混淆(以下稱【改編】)。當你改編台灣汽車百科的現有內容時,如有從其他地方引用的文字、圖片、檔案、說明等資料時,您應揭露該資料的來源或出處及作者資訊和版權聲明,如“名稱+鏈接網址”。
【第三條 汽車百科內容的使用】
若您需要,您可以自由的使用汽車百科的內容,但需要註明出處,格式為“台灣汽車百科 + 使用內容的網址”。
【第四條 您對汽車百科之授權】

 

基於對智慧財產權之尊重與維護,您在此聲明任何您上傳、刊載、傳送、輸入或提供予台灣汽車百科之文字、圖片、檔案、說明等資料,均為您自行創作或得自他人合法授權,您承諾凡非屬您自行創作或得自他人合法授權之任何資料,您均不會將該資料上載、傳送、輸入或提供予台灣汽車百科;任何資料一經您上載、傳送、輸入或提供予台灣汽車百科時,即表示您同意:
1、 由台灣汽車百科所有或管理該資料,並由台灣汽車百科之搜尋工具進行索引及抓取,並公開刊登、轉載或使用於台灣汽車百科的相關網站上,包括但不限於台灣汽車百科所有權人數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經營的8591、591、101原創T恤網站、其關係企業518網站及8891於第三人的網站上;
2、 無償、永久、不可撤銷的授權台灣汽車百科以基於公益或為宣傳、推廣或經營汽車百科及本服務之目的,進行使用、利用、修改、重製、公開播送、公開發表、公開傳輸、公開上映、翻譯、改作、散布、發行該等資料,並得在此範圍內將前述權利轉授權他人。您並保證汽車百科及其關係企業使用、利用、修改、重製、公開播送、公開發表、公開傳輸、公開上映、翻譯、改作、 散布、發行、轉授權該等資料時,不致有侵害任何他人智慧財產權的情事,否則應對台灣汽車百科及其關係企業負損害賠償責任,違反本協議第2條改編規則時,亦同。
【第五條 免責條款】
台灣汽車百科的用戶不得侵犯任何他人的以及其他權利。由於用戶改編的相關內容,引起的任何智慧財產權糾紛或其他法律糾紛,其責任在於用戶本人,與台灣汽車百科無關。
台灣汽車百科保留本協議內容的最終解釋權和修訂權。

常用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