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91停權規則

 
 
爲了維護網站資訊的真實性以及保護網站會員資料的安全,8891對違反網站規則、涉及會員帳號安全及違法違紀的帳號停止其部份操作權限。具體的停權規定及標準如下:
 
停權的定義:
停權指限制問題帳號對網站主要功能的操作權限,主要的操作權限包含:刊登出售、刊登求購、資訊管理、留言回覆、檢舉物件、線上儲值、BBS發帖等(包含但不限於列舉操作)。
 
停權的級別:
停權警告: 限制主要功能操作,若會員聯絡客服表示認識到其違規行為要求開啟權限,客服可將權限開啟。
一般停權: 限制主要功能操作,且將停權訊息顯示在首頁;會員聯絡客服表示認識到其違規行為要求開啟權限,仍需至少停權7天才可將權限開啟,網站所有排名取消30天。
嚴重停權: 限制主要功能操作,且將停權訊息顯示在首頁;會員聯絡客服表示認識到其違規行為要求開啟權限,仍需至少停權30天才可將權限開啟,網站所有排名取消90天。
永久停權: 限制主要功能操作,且將停權訊息顯示在首頁;會員聯絡客服也不可開啟權限,若該會員帳號中仍有點數,可聯絡客服協助退還點數,永久取消網站所有排名。
 
停權的規則:
一、 為保障會員帳號的安全,8891有權對會員資料虛假或疑似被他人盜用的會員帳號進行停權處理。
二、 為保障網站資訊真實性,請勿違規刊登車輛資料。若會員帳號多次違反 8891 《刊登資訊規則》,8891有權對該帳號進行停權處理。具體停權標準見附表。
三、 為維護網站良好的交易環境,請勿違規留言回覆。若會員帳號多次違反 8891 《留言回覆規則》,8891有權對該帳號進行停權處理。具體停權標準見附表。
四、 為保障網站資訊真實性,若多次被檢舉或多次惡意檢舉,8891有權對該帳號進行停權處理,具體見 8891 《檢舉規則》
五、 若會員帳號有以下任一違規違法情況,8891有權對該帳號進行停權,視情況可進行永久停權。
  • 1. 帳戶內出售來源不明或不法車輛資訊;
  • 2. 帳戶資料或會員引發交易法律糾紛;
  • 3. 因檢調單位要求的停權
六、 違反法律法規、倫理道德等言行而不在上述範圍內,8891亦有權對該帳號進行停權處理。

附表:

違規類型 累計次數 停權警告 一般停權 嚴重停權
刊登違規 2次    
3次    
4次    
留言違規 2次    
3次    
4次    
注意:
1.各項違規類型不互相累加,但停權後會影響其他操作;
2.若嚴重停權後仍違規者,可視具體情況進行永久停權。
七、 為維護網站交易安全,如有上述被停權處理,8891有權於網頁公告被停權會員之會員名稱、編號及車行名稱等會員資料。
 

幫助內容解決您的問題了嗎?

是,已經解決

否,尚未解決

常用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