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快速出售車輛?

 
 
一、 每日更新排序

更新排序能使你的車輛資訊在搜尋列表中排序靠前,更新排序是免費的,每筆車輛資訊每天可更新一次。

如何更新排序?
更新排序

二、 刊登實車實價

刊登真實的車輛資訊,為買家提供最佳找車體驗,有助於車輛的快速成交。

查看8891刊登規則

三、 查車在店車輛

在店車輛會在8891首頁輪番顯示,可以提高車輛的曝光率,增加車輛的成交速度。

實地查車記錄將會展示在物件的詳細頁,會員可點選物件詳細頁的【關於我】-【查車記錄】查看該賣家的實地查車記錄以及查車歷史。買家在選購車輛時將會參考此記錄,若在店率高將有利於車輛的快速出售。

什麽是實地查車?
實地查車

四、 首頁優先曝光

「超優先排序」是提供賣家一個宣傳刊登之汽車廣告的付費加值服務,讓您的汽車廣告在「首頁」以及「找汽車」頁優先曝光,成為吸引買家目光的焦點!

如何申請超優先排序
超優先排序
五、 推廣鏈接

賣家可以在會員中心獲取推薦鏈接的編碼,將編碼插入您所要發布的網站,就可以推薦自己的車輛了。

如何操作?
推廣鏈接
六、 主動推薦車輛

賣家可以在求購區推薦自己的車輛給求購的買家,提高車輛的瀏覽數,這樣可以提高車輛成交速度。

如何推薦車輛給買家?
推薦車輛
 

幫助內容解決您的問題了嗎?

是,已經解決

否,尚未解決

常用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