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不但價格不實、年份也不對!里程數還調過!太過份了!-8891中古車網
首頁 > 投訴專區 > 投訴內容
價格不實:不但價格不實、年份也不對!里程數還調過!太過份了!
2011年7月15日在他們店買了一台crv標榜09年里程數四萬多公里賣63萬,結果到了現場居然是08年的!想一想算了車子還算可以價格上以里程數來說不算貴!可是當我牽回原廠保養時居然告知這台車之前是租車已經跑了將近二十萬公里!!還跟我說是女用車!!8/6打電話質問只是把責任推給老闆說什麼都不知道!!今天再打也說老闆還沒來??明天我就告到消基會!希望8891能過率這種不肖店家把品質提昇...別讓這種店家托累了!
投訴人:    被投訴人:   
投訴類型:   價格不實 投訴時間:   2011-08-08
投訴物件: ***** (編號S96***)
未經檢舉人及8891中古車網共同授權許可,任何公司與個人不得轉載!
被投訴人回覆
  • 回覆:
  • 2011-08-09

您好,出廠年份已經買方確認並接受為08年出廠!里程也已於出售前告知買主僅供參考,買方也接受並交車。
投訴人確認
  • 回覆:
  • 2011-10-06

賣家已經有聯絡處理了。
 
會員評論
暫無評論。
瀏覽記錄 ×
中古車 新車 清空
×
車型比較
請選擇廠牌
開始比較
清空車款